2月7日!买了一辆轩逸经典豪华版!10万一千落地!感觉买贵了!也没有找销售!后发现还是7个多月的库存车!销售没告知,我又找其他店!对比了下价格!告诉我新车全款9万都能落地!这家店哪有这样欺诈消费者的,库存车当新车卖!还比新车还卖的贵!老板太黑心!我第一次买车!也不太懂,没想到被骗的这么凶,销售说!买贵了,自己该遭!难道就投诉无门了吗?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