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车买来第二天就出现黑屏花屏,第一次去售后重启了两下又正常了,说质保期还早先让我开回去看看再说,结果每天都是这样的问题而且每天都要重启两下,后来我再去找售后说要换屏幕要先把数据上传给厂家汇报给厂家才能换,结果拖了我一个月都没声音了,后来由于我自己在外面加装了360全景,这边售后又说拆了机子撕了原封条,厂家那边是不给换屏幕的。我不想为了这点小事和他们纠缠,我只想说大众的车子质量真的也是呵呵了。自己只能吃了这亏了,毕竟自己第一次买车好多问题都不懂。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