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时未告知不是原厂车机,一直用的都是这个安卓屏,上个月发生问题黑屏,4S店说过保需要返厂维修,那这个质量问题应该由厂家负责啊!出厂就没给按车机,现在出现问题,还让消费者承担。太没道理了。希望车质网帮忙维护消费者权益。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