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当年冬天,我就反映过水温上不去的问题,水温表也就到第二格。4S店方面表示他们的车也这样,说:“不是有暖风吗?”我回答说有,他们就说那没事。直到23年冬天特别冷的时候,水温就一直在蓝线,根本上不去了。我找朋友问了一下,说可能是节温器的问题。于是我去找4S店问,4S店表示确实是节温器问题,但是已经过保了,无法更换,需要自费。我表示不能接受。我身为非专业人士,无法确认你设备的故障,而且我多次向你们表示水温异常。而且在21、22年左右,我的车辆还发生过防冻液大量泄漏、缺失的问题,已经找过4S店检查修理。以及在20年底,由于防冻液问题,厂家甚至召回过。在大面积节温器通病的情况下,我多次上门进行相关的维修、保养、反馈,但你们都未检查设备是否有问题,只是非常简单粗暴地给补了点防冻液就让我回去看看。直到真的天特别冷,水温就在蓝线再也上不去了,我找你们再次反馈,才告诉我是节温器问题,过保了需要自费。我不能接受这样的处理结果。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