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7月中旬在西安4S店,谈合同时候,店里默认我会同意低开发票,将正常的购置税减少,其他店告诉我裸车全款优惠能做到2.4万,但销售给我算的综合优惠,实际的裸车优惠只有2万。签合同时候我不知道这些,就当是坑,我认栽,也没说啥,自认倒霉。2、我在8.22提车时候被告知,当天上不了临牌,因为4S店在银行有贷款,我提车的合格证还在银行没解押,所以要求我先付全款,他们才能解押,然后我付了全款,必须要等到第二天中午才能去上线检测,白白耽误了我们一整天时间。3、提车时候,4S店临时改合同:当我提出不允许低开发票时候,他们要求那就购置税不代收,相当于本应该店里包我的购置税,但他们无利可图时候让我自己去车管所交。4、预估保险是4千元,谈合同时候我就问了都有哪些险种,多少钱,那时候告诉我出不来。提车时候我同样问了,仍然说出不来,然后直到我交完全款,签一堆字后,才给我说保险要6900元,与之前的预估完全失控,而且店里多次表示低不了,后来直到我打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投诉后,保险才修改为4600元,我因为不想再浪费时间,所以勉强同意。5、交了500元的上牌费,店里就给我发了个车管所定位,其他一律不管,都是我自己去车管所上检测线,排队,摇号,那么他们收的这500块钱,他们做了什么?6、答应送的赠品,我去4S店合作的装潢店里后,态度也很不好,行车记录仪是最廉价的淘宝9块9包邮的那种,而不是说的原装记录仪。综上所述:西安4S店销售态度蛮狠,给消费者一步步挖坑,整个店里,连杯水都没有给我,我相信奇瑞,但是这样的4S店就是一颗老鼠屎,简直是败坏奇瑞品牌。我的诉求:1、按谈合同时候说的裸车价里面加500元,到时候有活动会在奇瑞账号返至少500元,销售说可以到600多,保险问题返400元。所以一共1000元到奇瑞账号上,要求要两个月内到账。2、已交的上牌费500元,需要他们给我退至少300元。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西安瑞骏行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核实处理。具体问题,会积极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