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广州市4S店进行侧面补漆,当时工作人员承诺是原漆,后面发现车子大面积漆面起泡(四面全都是起泡),跟厂家和4S店多次协商都不予处理,而且4S店的态度非常不好。简直对这个品牌的服务和售后,真的太失望。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