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产品牌,只坑中国人!新车不到3000公里,发动机要大修,最近的4s网点500公里,拖车拖走还得自己过去开回来,售后服务态度极其恶劣,新车出这种问题,我反复询问解决方案就是送几次保养,还是一副不要保养就啥也没有的态度。修理过程也没有任何情况反馈,本来和我说预计6.10号修好,我因为工作原因提前安排了值班为了到时候请假,没想到突然提前通知我车修完了让我赶紧提车。就这种汽车质量以及这种售后,我只能说,如果你恨一个人,那就推荐他买奇瑞的车吧。所有售后过程均有电话录音,没有任何情况捏造,接下来我只能抖音,快手,B站等平台慢慢宣传了,救一个是一个。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赤峰川达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店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