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8月30日拿去4s维修漆面,今日取车的时候屏幕就脱胶了,4s店不管,说不是他们的问题,可是我把车交给他们的时候这个屏幕是好好的,没有任何问题,4s店说厂家也不会管因为超出了三年质保期,但这个要不是4s店的问题那就是车子本身的质量问题咯?现在4s店换一个屏幕还要2100块钱,而且只质保一年!我这是遇上了什么冤大头!都这么坑吗?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