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五月份中控屏左上角开始出现裂缝,现在裂缝越来越大已经影响观看内容,影响行车安全。平常屏幕基本不会用手去触摸,在车友群一问居然有好几个车友有这种情况,感情这是概率很大的质量问题,而且基本都是刚出保就开裂,联系4S只会以已过保为由推脱,这么多车友刚过保就出问题,明显是概率很大的质量问题,怀着对马自达的热爱而买车却被质量打脸,希望厂家有所作为。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