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吃胎时已经4万公里做四轮定位后还吃胎,又做四轮定位时师傅说已经调到极限了,数据还是有偏差,现在四轮都吃内侧,后轮更严重。这已是第二次投诉了,第一次4s让撤诉后进店维修,结果……大家晓得,就是滚皮球!吃胎未解决好,现在是天窗、底盘,车体到处响,开车好像是开拖拉机!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