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买来几个月开始一直长期亏电,迄今为止五年换了5个电瓶始终未能解决亏电的问题。在4S店修理了n次。始终拖拖拉拉不解决问题说是这个车的通病。终于拖到过了质保期告诉我是手刹某个电子原件坏了需要2000多元。狮子大开口叫我自掏腰包。说厂家不会管的。面对如此毫无根据。毫无道理的做法我决定维权到底。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