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被撞半年,到现在还有配件没有到齐,和4s店沟通,对方态度极其差劲,被撞一个多月的交涉中,4s店一名售后与我们交涉,几次三番吵起来,我们微信询问配件到店情况,愿意回的时候回一句没到货,不愿意回的时候不搭理,态度非常差,因为车辆还在维修中,我们不愿意与对方闹得太僵,可是现在一个尾翼又拖了我们一个来月,发微信问什么时候能到货,又是置之不理,非常气人。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