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电车ID4销售说现在交2千意向金,防止涨价,不想要了,当天就可以退,当时他们快下班了,一直催,我就交了,现在车子看不中了,一直拖了3个多月都还没有退给我,理由是厂家不退,走程序,什么程序需要走3个多月啊?希望在这里投诉可以给我们小老百姓主持公道。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厂家已经受理该投诉,请您耐心等待,如有疑问,请致电一汽-大众服务热线4008-171-88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