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车买了三年过了两个月,这款车的大灯存在质量问题,不只是我这一个车是这样的情况跟我同款车有很多也是一样的问题,我的右前大灯在去年的时候有更换过,今年在做保养的时候发现的这个问题,我找4s店以过质保为由不予更换,如果说是我人为损坏的那我必须要自己出钱更换,这是他们的质量问题凭什么我要出三千多块钱去为你们买单。我希望厂家免费解决好车辆的问题。而且4S反馈厂家不管了,需要自费修理了,会给车主造成很高的维护费用,严重的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