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凌云变速箱异响顿挫换挡延迟

投诉编号:【794131】 投诉时间:2022-08-16 18:36 投诉品牌:星途 投诉车系:星途凌云 投诉车型:2020款 1.6T 两驱 星享版

投诉内容:

变速箱跟玩似的,上坡3000转了都不换挡,油门发虚,时有时无,顿挫异响从未解决,去过4S店多次升级TCU也没有用,去年年底厂方领导来我们这里调研,承诺今年三月份变速箱有大升级,到现在8月底了依然没兑现;内饰异响非常严重,天窗异响。自购车以来前前后后换了不下于十样配件了,我家离4S店来回160公里,每换一样东西至少来回两次,总之这车质量差到极致,还有就是厂家虚假宣传,套路我们老客户,不想说了,这车的缺点我能说三天三夜,总之这车质量极差。还有就是这些问题和4S店关系不大,请不要叫4S店来处理问题,他们处理不了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