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12月买车,22年5月10号9000多公里二保,发现分动箱漏油,厂家给答复需要摸胶,等了大约半个月通知维修,抹上黑色的胶。8月1日19300公里三保,发现又漏油了,摸胶没用,目前厂家还没给答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