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基本很少开,这段时间发觉车里全是雾气,以为是洗车的水分,没太在意,后来连座位都湿透了才觉得不对劲,把脚垫拿了发现全是水,后备厢已经装满水,这是什么质量的车,这就是大众的质量吗,太坑了,这雨季天气该怎么过啊。希望厂家尽快解决问题。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