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的时候跑偏最严重,售后人员说胎压太高,给我放气,放完气以后还是跑偏,让看看四轮定位或者悬挂大梁什么的,就说没有工具,让我到外面找修理店搞,当时气愤的走了。第二次去有两个维修人员给我调试前轮什么东西我也不懂,开出去慢慢转慢慢调说好了,我开出去试了一下有的时候刹车的时候方向盘自动往右边猛转过去了,给400投诉都没有,一点后续都没有,才买的一两个月的车子,真心对这个车企失望了,感觉消费者买了以后就啥也不是了。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