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选装了360影像,销售商承诺为原厂产品,画质非常不清晰,时常黑屏。前前后后去4S店三次了,都没能解决。售后给出解决方案是每次黑屏了左右三次打死,然后熄火十分钟再启动。请问哪个厂家生产的汽车使用360影像时要喊驾驶员如此操作才能用?画质像素销售商说是700万像素。现在都是2022年了,不是2002年!700万像素的垃圾产品生产出来干什么?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