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购车,购车后不到半年就发现变速箱有异响,4S店说正常,没有问题的。当时我也没多想。开了两年多感觉不对越来越响,4S店检查后说不要紧的没事的,不影响开,我也就没修没处理。刚过质保期后就出现挂档不走的现象,4S店又告诉我挂档后踩下刹车就会走,不影响的,我也不太懂就让它去了。一直到现在车彻底不行了,挂档不走,加速变速箱响得不得了吓得都不敢开了。我去检查后要换变速箱内的零件模块阀体飞轮离合器等零件。我网上查了下这车都有这个问题。不理解的是保内不给修,保外都让我自费修,大众的质量和服务就是这样做的吗?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