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对待燃油车主都是割韭菜,买了就从来都不管后续,为什么要装那么差的摄像头,晚上我往坑里开吗,其它国产品牌的车机优点怎么不学习一下,就算是自己品牌的DMi系列,也好很多倍,为什么燃油车要这样。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通讯设备畅通,方便比亚迪厂家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