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烈要求退车!新车故障不断,10月12日接到大众通知信誓旦旦保证,经过多部门及工程师沟通协调,只要13日到4s维修,车辆后续不会有问题了,零件全部送达4s店了。13日下午到达4s店,经过检测车子制冷压缩机坏的,无货,锁车零件配送不对,车子无法给消费者。致电车企售后,一顿扯皮欺骗,称退车要3包。顾客要上班,提出打车回单位,出租报销,回复不行,提出给代步车,称要走流程,让客户明天再去一趟客户现场发飙,最后总算同意送客户回单位。至今车子问题解决不了,留4s店严重影响客户工作生活!强烈谴责大众车企!要退车!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