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份提的车,前3个月每个月都会堵一次,堵了之后出现加速无力,顿挫,油耗翻倍的情况。然后今天又堵了,这是第四次了。做首保的时候师傅说这车只适合跑高速,不适合在市区开,我买个车就是代步,在哪开还得根据车的要求吗?希望厂家给出个解决方案,这才提车半年而已,如果因为你们的设计缺陷过了质保出了大问题要我们消费者买单吗?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