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从购买到现在快5年了,车内一直都有难闻的气味,让人很难受,特别是在夏天和开暖风时尤为严重,车内循环开5分钟味儿就出来了,每次停车后开车门那味儿简直让人窒息,夏天也开窗开门暴晒了没用,那怪味始终都有,希望大众能为车主健康着想,不要让用户失望,期待你们行动。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我司会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