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买回没两天停在停车位上就打不着火,经销商让充电,一个星期后又打不着火了,厂家说去总店做升级,升级回来以后没两个月在红绿灯路口等红绿灯启停失灵车子就停在那里不走了,然后把车子熄火从新打火才走,没过多久又打不着火了,继续充电。五一给车子贴膜也就三.四个小时车就没电了,售后说又要去总店做检测还要48小时,我就怒了,很远开车要好几个小时才能到。以后还不知道怎么折腾,当初想着在离家近的地方买车车有啥问题也好解决,现在可好有问题了还要去很远的地方检测。而且我发现中控屏发烫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给他们说也没给个说法。就是让去检测!
江铃福特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已收悉并跟进处理,给您带来不便,还请见谅。为更快速跟进和解决您的车辆问题,后期您可以直接拨打厂家客服电话(400-887-77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