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帕萨特车门及中控异响,异味大噪音大,此次A柱事情先不提。车开了个把月,异味大我忍了,异响我忍不了,车门及中控里面像是装了小石子一样,音响开大声点,都能震得车门里面唰唰响,各位可以想象一下那个尴尬场景。中控屏才买的时候还行,过几天用起来就有点反应迟钝了,按一下要反应一秒左右。希望各位朋友买车的时候擦亮眼睛,大众帕萨特这些通病千万要注意!试问大众认真对待消费者了吗?这些问题何时能够解决?你们自己敢买大众帕萨特这样的车吗?我特别后悔在家里人的建议下买个这个车,从此以后不会为大众这个品牌买单!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