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X3天窗排水管漏水 4S店不予质保

投诉编号:【446710】 投诉时间:2020-02-09 19:51 投诉品牌:宝马(进口) 投诉车系:宝马X3(进口) 投诉车型:2016款 sDrive20i

投诉内容:

2019年7月份首次发现后备箱进水,到4S店检查说找不到问题。以后下雨天也会发现后备箱有些湿,今天(2020年2月9日)打开后备箱发现漏水比较严重,后备厢大面积已湿透、蓄电池箱积水严重。开车到4S店进一步检查,说排水管烂了,但4S店拒绝保修,说我自己改了电尾门(电尾门在购车后5天即改,一年半都没有漏雨问题)。明显是排水管质量问题,但拒绝保修,要用户自己承担二千多元的费用。

投诉回复:

宝马(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永州美宝行,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祝您生活愉快!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