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投诉任何4S店因为店里服务态度很不错,车子出厂就有问题,副驾驶头顶钣金没做好,提车之后异响开始出现,而且是越来越严重,大修过2次,把车内饰全部拆除,在拼装上去,有些地方的卡扣已经损坏和密合度已经不行了,导致走水泥路和一点不平的路车子感觉就像散架了一样,从主驾A柱到后备箱以及顶棚没有一个不响的,本身车子隔音就很差,拆过之后感觉根本没有隔音这么一说,还有很多电子仪器以及异响问题,车子本身就有问题 为什么让客户承担后果。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