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异响,天窗异响,中控仪表异响,方向盘异响,底盘有多处生锈,方向盘轻微抖动,发动机舱隔音极差,小问题真的太多了不想描述了,总结:质量差。一个车企为了利益,却把造车成本控制的极低,国产品牌这么多,竞争激烈。希望(荣威)好自为之。没有rx5车型,也没有销量。有衰必有盛。你们(荣威)钱是赚够了,随着面临的是衰期。价格偏高,配置入门,质量堪忧。有什么问题都是联系4S店检测,厂家就不管了新车出厂你就能保证是合格的吗?走都没学会就想跑啊?双离合也是你们(荣威)用的吗?真是邯郸学步,丢人现眼。是垃圾也要分类吧。请退出国产品牌,谢谢!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