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年10月购车十月中旬提车,目前开了两万五千公里未发生过任何事故,19年四五月分的时候开始出现天窗异响,过坑洼路段时候会有异响,到现在平路偶尔也会有异响,而且异响频率也是越来越频繁,在本月初我去往浦东4S反应问题,也进行了一点处理但并未解决问题,加了一下胶条防止摩擦和一个静音包,但是问题并未得到解决,4S店修车师傅也无能为力,而且还有点问题加重的感觉,感觉4S店的处理问题方式有点无所谓,荣威的品控真的让人很失望,之前开的E550也是问题多多,但我以为就是个别现象,还是买了RX5但是没想到这款车也是问题多多,天窗异响最为突出,现在开车头顶上响个不停,完全没有行驶品质可言,希望厂家对此作出反应,不让这品牌这款车真的走不远!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