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新能源,坑人辛苦钱,新车很漏油,退换难登天!2017年9月份买的车,9月底才提的车,11月底就发现问题了,这买的不是车,这买的是问题,买的是伤心!两个月,两千公里的新车,变速箱漏油。钱是货真价实的钱,车确是有问题的车。现在4S店虽然给换了变速箱,但我的是新车呀,新车就换变速箱,而且什么赔偿都没有,太的让人恼火了!荣威国产车,要买需谨慎!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