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去年12月3号提了15手舒款,提车10天左右中控导航花屏(也在车质网投诉过),随后几经波折去成都盛国SSSS换了个新的!好吧,就在前几天。大概在19号吧,睡了一觉起来突然发现没有插入钥匙导航屏都亮着。然后马上插上钥匙重新试了一遍,完了,导航屏不能关了,拔掉钥匙也还是这样。导航下面的什么菜单按键map按键等等统统失灵,就这样,截止这个帖子发出来,我的车车的屏幕已经亮了4、5个昼夜了!昨天开着这个带病的中控出去办事,结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竟然空调会自动打开了,关了之后隔一会儿,又TMD自动打开了,我彻底吐血了。
绅宝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