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采用双联屏内饰 宝马新款X5曝光

2022-02-15 09:11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5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在今年三季度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有哪些新的改变。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整车的轮廓上,新车并没有十分明显的变化。而它最大的改变来自于整车前脸部分方面,从谍照我们也能看出新车在前保险杠以及车灯部分都做出了改变。

  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矩形形状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另外整车尾部采用了多处横向线条的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层次感。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或将在内饰方面进行比较大的革新,采用宝马最新的双联屏内饰设计。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

  作为中大型SUV豪华品牌阵型中颇具代表性与口碑的产品,宝马X5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关注,而在新车到来之后,能否依仗上述改变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