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精灵#1官方谍照曝光 或今年下半年发布

2022-02-11 07:4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Smart精灵#1的官方谍照。新车是梅赛德斯-奔驰与吉利合作之后的首款车型,而#1是Smart的新命名方案。官方表示,“#”现在经常用来表示社交媒体中的热门话题,引用该符号是希望未来的新车能成为数字时代的潮流引领者。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下半年首发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官方谍照来看,虽然Smart精灵#1依然全身裹着伪装,但不难看出其与早期概念车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前格栅加入LED灯带,并与两侧大灯平行相连。底部进气口为黑色网状结构,取消了概念车上的哑光银色包边装饰。车尾部分造型饱满,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融入双“Y”元素,与车头设计相呼应,整体风格依稀能看出奔驰EQ系列的影子。

  此外,Smart精灵#1还延续了奔驰品牌车型低风阻的特点,整车风阻系数为0.29Cd。为了达到这一标准,前进气口内部配备了主动闭合式格栅,同时车身侧面还配备了电动弹出式车门把手,并带有破冰功能,即便寒冷的冬天也不会出现被冻住的现象。

  动力系统部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Smart精灵#1将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最多可支持三个电动机。同时,官方表示新车已经在气温接近零下40度的内蒙古牙克石冬季试验场完成低温测试,凭借电池温控系统,在低温情况下可预加热电池,确保其处于最佳工况,从而提升充电及输出效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