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精灵#1海外谍照曝光 预计4月正式发布

2022-03-29 08:50编辑:王厅

  近日,一组smart精灵#1的谍照曝光,这款车定位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车型,接下来将会在国内正式投产。按照此前曝光的信息,这款车4月初会全球首发。

  结合谍照来看,量产版车型基本沿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仅在保险杠中集成了通风孔,前大灯采用贯穿设计,整体走时尚风格。

  侧面的细节进行了量产化的调整,但是整体的风格依旧是概念车的样式,个性的C柱具有很高的标识度,轮圈的样式也很独特。

  车内部分,这款车上我们可以看到浓厚的奔驰风格,它会配备多块显示屏,包含有中央的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它还将搭载最新的车载信息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新车会基于来自吉利的浩瀚SEA架构进行打造,预计会有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