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车布局 起亚开启中国发展新阶段

2022-01-19 08:40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在近日的起亚媒体沟通会上,我们从官方获悉了起亚将在今年投放多款新车的规划,其中包括全新的Sportage及其混动版本以及K3的改款 版本,另外在后续还有EV6进入国内市场。在4月北京车展前夕,起亚将发布新公司名称、新的品牌战略,让更多人看到不一样的新起亚。可以说,在2022年,随着新合资公司成立,起亚将开启中国发展全新阶段。

  产品精细化 选择度更高

  在今年,起亚将带来旗下的全新期间SUV-Sportage及其混动版本,新车在去年已经在韩国市场落地,今年将进入国内市场,同时将引入的还有混动版本。另外,今年还有多款车型将进入改款阶段,如起亚K3。另外海外市场热销的纯电车型EV6也将很快引入国内,并计划从明年起,每年引入至少1款纯电动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移动解决方案。

  全新Sportage

  第五代Sportage车型在去年年中的时候正式发布,它已经登陆韩国以及欧洲市场,今年将正式引入国内。

  全新Sportage使用了名为“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设计语言。起亚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表示,全新Sportage充满活力的设计和精美的内饰为起亚的未来奠定了新的基础,在它身上可以看到起亚品牌的未来。

  在韩国、德国、美国和中国设计中心的合作下,标志性的“虎颜(Tiger Face)”设计在数字时代被重新演绎,进化成了“数字虎颜(Digital Tiger Face)”,而且我们在新车上也看到了全新设计的车标。

  全新Sportage的内饰设计称得上大胆,狭长的曲面双联屏构成了视觉中心,而空调控制面板则被镶嵌到中控台之中,并与之融为一体。

  为了提升乘客的便利性,在前排座椅的头枕后部,还加入了衣架设计,可以把衣服或者手提包挂在上面。

  动力方面,全新Sportage有望提供汽油版、混动版及PHEV插混版车型。其中,海外市场将提供1.6T汽油发动机、2.5L汽油发动机、1.6T柴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以及1.6T插电式混动版本。预计未来国内市场或搭载1.6T汽油发动机(180马力)和1.6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30马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