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车型2024年上市

2022-04-12 08:53作者:喻鑫编辑:王雨

  近日,58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到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小型SUV的产品规划,根据相关消息显示,阿尔法·罗密欧这款全新车型或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未来与奥迪Q2等车型同台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这款全新小型SUV将基于CMP和e-CMP平台打造而来,因为很有可能推出新能源的版本。据外媒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小型SUV目前已经得到了确认,未来可能会在Stellantis集团位于波兰的工厂打造,未来可能还会推出Jeep品牌的同平台兄弟车,未来新车将会成为阿尔法·罗密欧历史上第一辆提供纯电动车型的产品。

  动力总成方面,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小型SUV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预计会同时推出纯电动车型、燃油版车型以及混动版车型,纯电版车型可能搭载55千瓦时电池组,功率约134马力,燃油版车型可能会搭载1.2T和1.6T发动机,也许还会加入48伏轻混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