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全新车型 或2027年发布

2022-03-29 12:0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 Tonale于前不久正式发布。近日,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在接受荷兰汽车周刊采访时表示,未来阿尔法·罗密欧还将推出尺寸更大的车型,将与宝马X5、宝马X6以及7系展开竞争。

Tonale

  阿尔法·罗密欧目前的SUV矩阵分别由Tonale和Stelvio两款车型组成,前者定位紧凑型SUV而后者则为中型SUV,若未来将推出全新SUV车型,势必将定位在Stelvio车型之上,价格也要更高,或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旗下的旗舰级车型。

  据外媒透露,这并不是Imparato首次透露要推出全新车型。在首席执行官Imparato第一次接受访谈时就透露过相关信息,不过这次提到的将会是一款尺寸更大的车型。Imparato在采访中表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需要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更多的份额,同时还提到了中国市场也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介于消费者对大型汽车的永不满足的需求,这不足为奇。

  关于这款全新车型的消息目前并没有更多信息透露,不过Imparato表示新车或将于2027年问世。同时,根据阿尔法·罗密欧的电气化战略,我们预计新车未来也将会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