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微调 新款斯柯达柯珞克海外曝光

2021-11-15 08:41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斯柯达柯珞克的无伪装实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优化升级,并将于11月30日在海外正式亮相。

  从已经曝光的无伪装实车来看,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的整体设计,其中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具有家族设计风格,再加上镀铬饰条的包裹,更显中网设计的精致。顶配车型有望采用矩阵式大灯技术。

  新车侧面线条整体更加简洁,腰线自前大灯贯穿到尾部尾灯处,全新设计的轮毂采用封闭式设计,整体样式较为运动,也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后尾灯依然采用C字造型,进一步增加了车型辨识度。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