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增48V轻混 新款宝马X5M预计2022年亮相

2021-05-08 08:54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X5 M的路试谍照。根据时间节点来看,新车将会是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亮相。

  新车的伪装十分有趣,基本可以从其遮挡的位置来判断出变化。例如在车头方面,我们猜测它使用了新的前照灯,除此之外,路试车的前后保险杠特意换上了与车身不同色的现款造型保险杠,我们同样猜测改款后的造型会有些微小的调整。

  座舱内的景色更是让人失去了探究的乐趣,几乎可以断定整个中控台会有一张贯穿的液晶大屏,类似于宝马纯电动SUV iX中的设计。

  唯一最大的疑点是新车的动力系统,我们不清楚新车是否会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4.4T发动机能够输出60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不过根据此前的消息,中期改款的新款X5还十分有可能加入48V轻混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