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不一样 试驾2023款领克01 EM-P

2022-11-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领克01 EM-P的悬架虽然是同级别车型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但调校很有自己的风格。底盘充盈的厚重感一上来就能给人一种很高级的主观感受,确实有沃尔沃那味儿了。而正当要给它打下舒适性的标签时,底盘传递给驾驶者的丰富路感又让我感到了迟疑,没错,整体厚重舒适的感受夹杂着清晰的路感,确实与一众同级别SUV不同。

  当车速加快,车内的路感传递更加清晰,甚至能明显感受到悬架高速过滤路面颠簸不平时的工作状态,是很典型的欧系车底盘调校风格。同时,随着车速加快,方向盘丰厚的阻尼感和偏沉的转向力度能够给予驾驶充足的信心,快速并线时丝毫不会展露出SUV车型重心高的劣势,游刃有余的表现与轿车相比也不遑多让。

  遗憾的是此次试驾并没有合适的路段对其操控进行更深层次的体验,在试驾之前因为电池和电动机等配置的加入,比两驱燃油版车型重上245kg的领克01 EM-P让我一度怀疑它在操控上会打些折扣。然而实际表现打消了我的顾虑,出色的循迹性和跟随性,以及并线过程中对侧倾的控制程度,都让我有理由相信它的操控有着不输燃油版车型的高水准。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