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不一样 试驾2023款领克01 EM-P

2022-11-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领克01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车型,无疑是成功的。即便有着比较怪异的设计风格,但凭借着出色的质感,以及符合时下潮流的“夜店风”,迅速抓住了年轻人的味蕾。同时对于新能源领域的尝试也从未停歇过,比如眼前这台2023款领克01 EM-P所搭载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就有点不一样。

  外观:依旧古灵精怪

  领克01 EM-P与燃油版有着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几乎看不出两者的差异。精灵古怪的风格依旧,尤其是两侧向上突起的LED日间行车灯,犹如两个眼睛,为整体增添了几许生命力。同时,新车还提供了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并且通过车身同色的C柱,勾勒出类似轿跑式SUV的视觉效果,既保证了空间又确保了美观,手法十分巧妙。

  对于潮流领克深谙此道,在细节设计方面,领克01 EM-P全车大部分装饰件均为高光黑色,与名为“暮云灰”的水泥色车漆相搭,营造出类似性能车的效果。同时,前唇处增加了哑光银色的防擦饰板,在视觉上更强调其SUV属性。

  车尾部分最大的调整是更换了贯穿式尾灯,内部为全LED光源,并且在解锁和落锁时还伴有光语动画,仪式感十足。此外,后包围底部与燃油版车型也有所区别,取消了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改为隐藏式布局。并且中间也配备了哑光银色饰条,与车头元素相呼应。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