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不一样 试驾2023款领克01 EM-P

2022-11-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间:座椅包裹感出色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三指,一体式座椅包裹感极佳,对身体的支撑到位。储物空间方面,领克01 EM-P表现中规中矩,储物槽数量适中并且位置合理。值得一提的是,手套箱配备了密码锁,私密性更强。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一指,腿部空间为两拳,余量较为充足,乘坐感受舒适。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数量较少,前排座椅后方的背袋为硬质材质,只能放入文件等较薄的纸质物品,实用性一般。

  后备厢内部规整,左侧后方进行了掏空处理,并配备了置物网,大幅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后备厢地台下方为一个硕大的储物槽,可以容纳充电设备,但取消了非全尺寸备胎。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