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信仰买单!试驾华晨宝马X5 xDrive 40Li

2022-08-1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虽然xDrive 40Li悬架结构与xDrive 30Li保持一致,但驾驶质感却截然不同,这主要在于顶配车型配备了一套空气悬挂,高低调节范围为±40mm。在舒适模式下,悬架拥有着出色的过滤能力,路面上的细小颠簸都能被干净地过滤掉,车内人员完全感受不到,并且经过减速带时,悬架表现也很沉稳,不会有多余的动作。

  当驾驶者切换至SPORT模式后,悬架会默认降低一档,而最后一档需要驾驶者手动调节。当悬架处于最低状态时,即便是台SUV车型,你也能感受到“贴行”地面的驾驶感受,这就是宝马的魅力。

  在悬架处于最低档时,车辆快速过弯,整个悬架行程变得十分紧致,且具有一定支撑性,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信心。与此同时,粗壮的方向盘转向力度有所加重,指向性和路感也得到了明显增强,可以说“舒适”和“运动”模式之间的差异判若二人。不过,目前只有77.5万元顶配的华晨宝马X5才会配备空气悬挂,至于是否值得,还要看您对驾驶乐趣的追求。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