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信仰买单!试驾华晨宝马X5 xDrive 40Li

2022-08-1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空间:加长准没错

  乘坐空间和储物方面,华晨宝马X5全系车型均保持一致。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此时头部拥有一拳两指距离。储物方面,挡把前方由进口版车型的两个杯架和一个储物槽更改为一个杯架和一个斜置带无线充电的储物槽,前排储物空间略显局促。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拥有一拳距离,腿部则拥有两拳有余,同时中央地台凸起并不高,因此不会影响到后排中间乘客舒适性。储物空间方面,由于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因此少了一个储物槽,其余储物位置均与此前试驾的xDrive 30Li车型保持一致。

  后备厢整体表现出色,地台十分平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进深得以延展。值得一提的是,后备厢设置了可调节悬挂高低的按键,将悬架调低后,此时搬拿大件物品更加省力、方便一些。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