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越野两不误 试驾Jeep指南者四驱精英版

2021-05-07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空间:符合紧凑型SUV的空间表现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9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坐好后,调整好坐姿后(座椅并非为最低状态),头部大约还有三指左右的余量,头部空间略显局促。储物空间方面,容积和数量表现也属于常规水平,符合当下用户使用需求。中控扶手位置有两个深度可观的水杯架,可以放置一些日常饮用品。挡把前方还配有一个面积较大储物槽,可以存放手机等随身物品。门板下方的储物槽容纳空间也非常可观,最多可以同时放置三瓶500ml的饮用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大约为两指左右的距离,腿部空间约为两拳一指左右的余量,腿部空间表现不错,头部空间略显局促,但并不影响其舒适性。此外,该车地台中央凸起也比较低,加上中间位置的坐垫设计靠后,一定程度上对中间乘客的舒适性有所改善。

  储物部分,受限于车门尺寸大小,后排车门门板下方只能放置两瓶500ml的饮用水,不过该车后排中间座椅位置还提供了两个杯架,日常不坐人的状态下既可以当作水杯架,也可在休息时当做扶手使用。

  作为一台紧凑型SUV,指南者的后备箱空间表现也达到了同级别平均水平。另外,指南者后备箱上方还配有一个储物板,日常中可以放置一些衣物等。同时储物板支持可拆卸功能,当需用运送大件物品,后排座椅可以按照比例进行放倒,放倒后空间可进一步拓展,使得空间范围变得更广。另外,该车后备箱还配有一个12V点烟器接口,可用于一些相应设备的取电功能。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