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纯电体验何须30万 试驾2023款飞凡F7

2023-07-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特斯拉Model S作为纯电中大型轿车市场的“先驱”,为该细分市场定下了极高标准,设计、配置和性能等方面要求高水准的同时,价格也水涨船高。好在随着一众新势力品牌入局,这片市场的平均入门价格被拉低到30万左右。不过本篇文章的主角——飞凡F7却用实力证明,高端纯电体验何须30万!

  外观:源自获奖概念车的设计灵感

  飞凡F7其实可以看做是飞凡R-AURA极光号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这款概念车曾获得过2020德国红点概念设计大奖。整体流畅动感的势能线条设计理念完美复刻在飞凡F7上,以面带线的线条简洁流畅,第一眼看上去就很有好感。

  细节方面,前灯组为分体式造型,上方“羽光”LED日间行车灯细长锐利,流畅圆润的风格与车身线条完美融合,同时底部的LED远/近光灯镶嵌在两侧进气坝区域,整体看上去十分协调,不显突兀。

  车尾造型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贯穿式尾灯中间融合了可发光的“R”LOGO,即便在白天也可以点亮,很有辨识度。左右两侧的通风孔装饰与车头进气坝相呼应,底部还辅以大面积黑色扩散器,烘托出不俗的运动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