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梦想照进现实 试驾2023款阿维塔11

2023-06-26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路人:“小伙子,你这是什么车?”

  小编:“阿维塔11。”

  路人:“这个还蛮漂亮的,电车吗?”

  小编:“对的。”

  路人:“带自动驾驶吗?”

  小编:“设定好导航自己就走,还能下高架桥呢。”

  以上对话是我在试驾阿维塔11时被问到最多的问题。的确,阿维塔11的造型确实太有未来气息了,甚至在一些人眼里这样超前的设计还有些难以接受。但一提到它的自动驾驶能力,路人就露出了羡慕的眼神。设定好目的地后,车辆能自动行驶到指定地点,这在多年前是科幻片里才有的场景。如今,阿维塔11已经能够实现了。

  外观:造型前卫 科技感十足

  阿维塔11基于全新的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中大型SUV。新车前脸造型较为简约,封闭式前格栅非常符合新能源车型应有的气息,此外,前脸下部略微内凹的设计也提升了前脸层次感。

  在侧面,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配合微微外扩的翼子板以及短小的尾部,展现出轿跑SUV的视觉效果。车辆尾部造型圆润、饱满,贯穿式尾灯提升了横向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后风挡采用垂直设计,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太空飞船。

  在细节方面,标志性的“曲率LED灯组”造型独特,由96颗LED日行灯与12颗LED头灯组成,设计灵感来自飞行器在进行曲速行进时对宇宙空间带来的弯折曲率,点亮后充满科幻气息。在前风挡下方,阿维塔11搭载了由1898颗LED灯组成的超大智慧“HALO”屏,增加了车外交互体验。

  在前保险杠以及两侧翼子板处,还配有激光雷达,为驾驶辅助提供了必要帮助。试驾车型选装了马牌 PremiumContact 6系列,该系列轮胎舒适与操控兼备,其规格为265/40 R22。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