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三菱欧蓝德变速箱电磁阀故障

投诉编号:【890318】 投诉时间:2023-03-14 08:22 投诉品牌:三菱(进口) 投诉车系:欧蓝德(进口) 投诉车型:2016款 2.0L 两驱 舒适版 5座

投诉内容:

投诉三菱欧蓝德乘用车,变速箱严重质量缺陷问题!不公平对待、歧视中国消费者!该车在正常驾驶、保养,行驶至4万公里时车辆突然失速,变速箱失灵,车辆失控造成交通事故。经该品牌4S店检查变速箱泄压,经三方专业变速箱检修机构检测,是该车使用的CVT变速箱普遍出现的阀体电磁阀卸压的制造缺陷和质量问题,导致该车失速失灵无法行驶。(因变速箱零部件质量问题被召回过)该车CVT变速箱同样质量问题早在19年就在北美也因制造缺陷的安全问题被召回。经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查询,该车型多次因各种制造缺陷的质量问题,被屡次召回。但其概不履行国家缺陷产品召回管理之规,隐瞒缺陷事实,将消费者的生命安全置之度外,根本没以任何形式告知消费者。隐瞒质量缺陷导致消费者毫不知情的前提下,至今驾驶着17-20年就需要召回多次的危险车辆,造成严重交通事故发生。歧视中国消费者,不公平对待,隐瞒质量缺陷事实。望平台严惩涉事企业,还消费者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