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三菱欧蓝德变速箱抖动升级后未解决

投诉编号:【622850】 投诉时间:2021-07-25 19:20 投诉品牌:三菱(进口) 投诉车系:欧蓝德(进口) 投诉车型:2016款 2.4L 四驱 精英版 7座

投诉内容:

我的车在河北买的进口欧蓝德,后来一直在温州瑞安老家开。车辆在车速30到60之间,转速1100左右就会出现车辆抖动,如果转速到1500-2000的时候,车速30到60就不会出现抖动,抖动期间我也打过广汽三菱400电话投诉过,开始抖动的时候去过温州的4S店软件升级过,开了一阵子又出现了,后来又去了塘下4S店工作人员也没检查出来问题,塘下的工作人员让我加高标号的汽油试试,直到车辆过了质保,同时我也从温州瑞安老家回到了石家庄去了我当初买车的4S店,车辆出了质保只能让我自己沟通广汽三菱400,结果广汽三菱400以车辆出保为由,拒绝给我维修。抖动期间根本读取不了故障码。这就是广汽三菱对待顾客的态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